KiC

尝试一下

『昀你』离开梦魇

总裁昀x清吧老板你

ooc我的

人设没多大关系

建议先看放过 

属放过后续


















00

黄仁俊把分公司开去广州前半个月和董思成在阳台上开了瓶红酒,陪他抽了会烟

董思成说:“黄仁俊啊,这可是我心尖上的小丫头,别欺负她,也别骗她。”

黄仁俊答应了。

董思成拿着酒杯站起来倚着栏杆,看着黄仁俊,

“你应该调查过我。”陈述句,不是疑问句

“没错。”黄仁俊点点头,“但你身家清白,我并没有调查出什么。”

“你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我对小丫头这么好?”董思成自嘲的笑了笑,道“那是因为我喜欢她!”董思成喊了出来。

董思成看着黄仁俊嘴唇嗡动,笑了笑,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放在桌上,把自己整个人扔在椅子上,颓然着。然后他想起了什么,点了烟。

“你调查我真是失败啊,”他说,“你不知道我父亲小了我继母将近十岁!我压根就和小丫头没血缘关系!我和小丫头才差了几岁啊?我和我姐又差了几岁?黄仁俊你真是失败!失败透顶了!”董思成喝了酒真的什么话都说,黄仁俊眼睛睁得很大。

董思成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可我更失败,我从小和小丫头一块长大,小丫头从没对我动过心思。”抿了一口酒,摇了摇头。

“她当初和你谈恋爱,只有我知道。她不是故意不告而别,是她父母几乎是把她从广州绑回来的!她...”董思成吸了口气,“她太想你,每天把自己丢在文件堆里!好不容易有双休日,又沉溺于烟酒里。我这烟瘾就是陪她陪的。”

“后来呢?”黄仁俊声音有些抖,“她又是怎么把我忘的!”黄仁俊觉得自己的心仿佛在抖。

“后来?”董思成撇了他一眼,“后来她倒在办公桌上,她同事打电话告诉我,她住院了。”




“医生她怎么样了?”

“没事,受了刺激,可能会有后遗症,留院观察一下就好。”




董思成吸了口烟,“她醒来之时,不但忘了你,也忘了广州,也忘了从广州回来的痛!她相当于白活了七年!”




“初步诊断,病人由于应激性反应,选择性失忆了。”



“后来她被她父母强制性般塞到我手底下干活,没想到才半年就又碰见了你!黄仁俊!”董思成说道,

黄仁俊喝了起码半瓶的酒,听着董思成说薛琦,想着自己回来时对薛琦的态度和做法,后悔至极。

“但我很惊讶,她会对你任性,顽皮,即使你是她顶头上司!她仿佛吃准了你不敢拿她怎么样。”董思成笑着摇了摇头。“我从没见过这样鲜活灵动的小丫头,那时你问我可不可以追她,我就知道了小丫头一定是属于你的!”说完又点了一支烟。

黄仁俊想了想她一声不吭走后自己的做法简直和她一模一样,连胃病都熬出来了,自嘲的笑了笑。

“小丫头比我勇敢,我被逼留在这,她敢出去闯,在广州留我一个位置,等我处理好,陪你打天下!”

“你先别介,先帮我处理好这边的事再说,广州位置随时给你留着。”

半个月后,董思成去机场送黄仁俊,两个人来了个拥抱,

“黄仁俊,好好待我家丫头!她爸妈这边我来搞定。”

“一定。”

两个男人之间的承诺,也是警告。

董思成在警告黄仁俊如果待薛琦不好,一定会把他抢走!

黄仁俊在承诺董思成薛琦在他身边保她一世无忧。

01

董思成新官上任第一天,便碰上了难题:客户家的千金小姐看上他了,成天的跟着他,烦得很。董思成再三解释自己是不婚族,没成想千金小姐死缠烂打到家门口来了。实在没辙,在黄仁俊家躲了好几天。

前几天打电话给小丫头诉苦,是黄仁俊接的,一开始还不知道,直到诉完苦听见黄仁俊的轻笑才明白。

“阳台左数第二个花盆下面有开我家阳台门的钥匙,我家里床头柜上有大门钥匙,你要不介意的话到我那躲躲。”黄仁俊絮叨着

“哥哥,是谁呀?”慵懒的声音在旁边出现,董思成听得出来那是自家小丫头的声音,嘴角上扬着

“你小舅舅啊,继续睡吧,昨晚你都没怎么睡。腰还疼吗?”黄仁俊的声音在耳边响,董思成一脸尴尬挂了电话。

董思成心里烦得很,小丫头被邻居拐跑了,自己连喝酒的人都没有。跑去以前常去的清吧,刚和酒保点了酒,就听见一个烦人的声音

“董老板,躲我躲了这么多天也该见见我,和我谈恋爱了吧!”

董思成心里想:靠,这人阴魂不散啊!

你看见有人在自家酒吧闹事替董思成解了围,“这位小姐,你这样缠着别人家的男朋友可不太好哦。”你对董思成来了个wink,让他自由发挥

“额对,这是我女朋友!”董思成拉着你的手一拽,亲了你。别误会,没伸舌头。

千金小姐被气跑了,董思成似乎好奇为什么被强吻你也不生气。

举起酒杯敬你,“你挺有意思的。不过为什么愿意帮我?”

“你没看到她带着那么多保镖把我酒吧砸了怎么办!好多钱呢!”

“原来是个小财迷!”董思成小声说。

你耳朵尖,听的好不清楚。

“好啊,敢说我是财迷,你亲了我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你假装生气的说。

董思成不由自主的对你说:“以身相许如何?”

你气的脸红了,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董思成一个人。

“还以为脸皮有多厚,还是不禁逗啊!”董思成笑着摇摇头,“还想请这小姑娘喝酒呢!”

酒保听笑了,酒也调好了,“先生,敢这么调戏我们老板的,您是第一人!敢请我们老板在她酒吧里喝酒的你也是第一人!”酒保实在憋不住笑,去招待其他客人了。

董思成看着手里的酒,在看着你走的背影,“这么有趣的小姑娘,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此后董思成天天来清吧等你,轮到你躲他了。

02

你的清吧将在这几日关门倒闭,房东也下达最后通知让你尽早卷铺盖走人。看董思成不在,就坐在吧台上,给自己最后的员工酒保发最后一份工资后,让他给自己一杯威士忌。

“怎么愁眉苦脸的?”董思成终于见到了你,也没逗你,看着你坐在吧台上苦着个脸问

“我说了董老板会给我救济吗?”当时你只听见那个千金小姐说他是董老板,也没其他的称呼。

他敲你的脑袋,“哎呦,疼!医务费赔不赔!”

“小不点,你真掉钱眼里了?”董思成笑着说

这时候威士忌端了上来,“老板,您的威士忌好了。”

才喝了一口,就被董思成抢走了,“小小年纪喝这么烈的酒,真想以身相许啊?”

“你...我...你很过分诶!”脸都憋红了只说出这一句不轻不重的话!董思成手握拳挡着嘴边的笑

酒保也下班了,整个清吧只剩你们俩。

“董老板,我得告诉你两件事!第一,我开酒吧的一杯威士忌还喝不醉我!第二,本店即将打烊,你走不走?”

董思成疑问的说:“才七点半打什么烊?”

你托腮说:“倒闭了呗!”说着去把大门锁了,拉了门闸

“你这样,我怎么出去?”董思成在吧台旁坐着,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拿着酒杯倒真像个纨绔子弟。你翻了个白眼,走到他旁边。

“走后门啊!”

董思成挑了挑眉,圈住你“走的是哪个?”

“董老板自重啊!”即使你的脸憋的通红你还是看着他的眼睛说。

“叫我思成吧。”看着你吧台上的名片念了出来“苏凌”

“干嘛?”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小财迷,给你八千块,陪我件事好不好?”

你被他的话吓着了,双手抱胸,快速的说“我不配睡!”

董思成被你逗笑了,摸摸你的脑袋“不陪睡,陪聊行吧。”

你转了转脑袋,答应了。

03

这天晚上,你知道他恋上自己没血缘的外甥女而不得,他知道你因为手伤放弃调酒师的梦而开了酒吧;你知道他压抑了自我无法挣脱牢笼,他知道你已经穷困潦倒接近无家可归......你们真的是从人生聊到星空,从生活聊到天文。

你给他调了很多酒,自己也喝了很多,你不胜酒力,先醉倒了,好在你酒量不行,酒品还不错。你依稀记得他邀请你去他家当租客,但是你没想到他动作这么快,第二天早上八点半搬家公司就到了你酒吧收拾干净了你的藏酒,还去了你家把你所有东西如蝗虫扫荡过一般,清理的一干二净。

“苏凌,我干的不错吧?!”他揽着你的肩,“不过,你还记得你昨天答应了我什么嘛?”

“???”

“就知道你忘了,喏,你签的,别想着撕,这是复印件!”他掏出了一张假女友合约,

“你个骗子!”你咬牙切齿

他如约给了你八千块,“我建议你先看看月薪哦~我上班去了!”

“八万!这钱多的来烧的吧!”你喃喃道

04

你还是搬去了他家,准确来说是他家隔壁,但当那个名叫黄仁俊的男人大喊:“董思成你给我滚回去!”他灰溜溜的从阳台上滚了回来,你憋着笑。

他委委屈屈:“你想笑就笑,别憋着。”

然后你放声大笑,笑的肚子疼,他恼羞成怒把你压倒沙发上呵你痒时,你招架不住,上挡下防的

“董思成你让我笑的!”你说出的话竟有撒娇的语调。你张牙舞爪的拉开了他的睡衣三颗扣子,你的睡衣被他呵痒烦到露出一点肚皮

“叩叩”,

敲门声从阳台响起“董思成,你等会陪小琦去......”声音戛然而止,“额......你们继续。”那个声音让我们停下玩闹,但没立刻恢复正常动作,“仁俊可不可以不快一点啊!小舅舅没醒别叫他了,赶着见父母呢!”一个女孩子的的声音响起,你感觉到董思成手上有些僵硬,“来了!”黄仁俊对屋里喊。然后听见关门的声音。

“是她吗?”

“嗯。”

“你还好吗?”

“我没事。”

他颓然,你冷静,你的心仿佛被泼了冰水般寒冷。

“起开啊!”

“哦,好”他呆呆的,仿佛回到了你初次见他,脸上带着愁意。

你站起来,弯腰低头看着他和他说,“我知道那合约是没法律效应的,放我走,好吗?”

可他抬头吻住你,摁着你的脑袋,舌头扫过你的每一颗牙齿,搅着你的舌头,你好不容易推开他坐到沙发上喘口气,他又来了。他把你摁在沙发上,捏着你的下巴,吻你的唇,吻你的眼。他流了眼泪,你也流了眼泪,学着回应他,他仿佛得到了某种允许,狠的要把你给吞了,他依依不舍的放开你,低下头在你耳边对你说:“别走,小丫头是小丫头,你是你!我是怕你误会我还喜欢她!”顿了顿,委屈道:“可我现在喜欢的是你!想要你的那种喜欢!”

你伸出手揽他的脖子,“抱我。”

他把你抱回房,膝盖分开你的双腿,“苏凌,我们要孩子好不好!”

你觉得他极其有可能是压根就没准备这玩意,因为他直接拿你的润肤露代替了,更别说......

“你就是个老流氓!”你有气无力

“我是啊,不然我也不可能惦记比我小快八岁的你啊!”他真的不要脸了。

他掐着你的腰,要了四次,抱着你去做清理,在浴室又来了一发,

“董思成!你给我停下!”你对他发脾气,他遮住你的眼睛,堵住你的唇,

“停不下!”然后又啃噬你的锁骨

05

他第二天给你买了温和的避孕药,他的原话说:“我还想二人世界过得久一点。”但你对薛琦说:“我猜他是尝到了甜头不肯放手了!”

薛琦和黄仁俊很快登记结了婚,和她父母隔阂也尽量缩小,虽然她父亲得知女儿没有听他的安排还是很生气,但看在薛琦肚子里的外孙还是接受了。他们去云南办的婚礼,证婚人是董思成,酒水是我置办的,虽然董思成投的钱。

婚礼结束后,他把公司的事情扔给黄仁俊,和你去了大理,开了家酒馆,生意出奇的好。

他会在日落的时候抱着你,他陪你完成了你想要做的,薛琦和黄仁俊偶尔会从广州打飞的过来,有时候是吵架有时候是度假。

他迎着夕阳在洱海前单膝跪地向你求婚,你哭着答应了。

“苏凌”

“干什....唔”他总是喜欢搞偷袭。

他也离开了自己的梦魇,到达了心中的彼岸。

“董思成!”他回头

你踮起脚尖亲了他,“你亲了我这么多下,有没有赔偿金!”

他刮了刮你的鼻子,“小财迷,我都以身相许了,你还要怎样?”

“可肚子里的不答应啊!”他兴奋的抱着你转了好多圈!

06

他在认识你的那天戒掉了烟,因为他看见你对那些烟瘾重的客人皱了眉,包括他。他每次去清吧都仔细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生怕自己被你讨厌。他骗你签约就是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你,等薛琦来时他又怕你以为自己还喜欢她。

他喜欢把脑袋埋在你的脖子上,手摸你的肚皮,薛琦说:“小舅舅有了小舅妈就不要我了!”他摸摸她的头,揶揄她“丫头,你小舅妈还小你两岁,你还吃醋啊!”薛琦这时总是会闹点别扭让黄仁俊哄她,黄仁俊乐在其中。也对,老婆孩子热炕头嘛。

他终究在云南放过了自己,放过了黄仁俊,放过了薛琦,唯独紧紧的抓住了你。或许遇见你之前他所经历的都是噩梦吧。

他爱你,从初次见你开始。他没说,你听见的。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