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

尝试一下

放过(俊x你)

总裁俊x社畜你

老规矩,其实没多大关系,ooc

为了弥补昨天把俊写成了工具人,我来弥补他了!————————————————





00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反光玻璃上,你伸了伸懒腰,喝杯水继续工作。

没错,你又一次因为黄仁俊要你加班赶工而通宵了整晚,黑眼圈堪比国宝!

董思成你的部长大大外加小舅舅看见了,心疼你给你放了两天假!

“小丫头,今天给你放两天假!你填个表,小舅舅给你批假条!”

你很开心“谢谢昀傻!”说完就去那告假单,

“没大没小的小丫头!”董思成摇了摇头,又想起了什么,高声道:“记得告诉我姐我今晚去吃饭!”

“知道啦~”

01

说来也奇怪,这小黄总谁都不抓工作,专门抓你,搞得你每次要去泡吧都没机会,倒是躲了几个相亲。

老妈什么都好,就爱给你找对象!这不又给你打电话介绍了

“我才多大!董女士!”

“就最后一次!”

“真的?”你狐疑的问

“这次再不中,我不管你了!”

你长舒一口气,

“你倒是有闲心在这煲电话粥啊!小薛”黄仁俊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你身后,有胎记的那只手紧紧的捏着咖啡杯耳,

“小黄总,我放假了,就是来喝杯茶就走。”你回答道

“假?谁批的?”眉头紧锁着,手也好像有些抖

这时候你救星来了,拿着咖啡杯,

“我!小丫头,你可以走了!”

你仿佛得了特赦,埋头就走。

02

茶水间里可不太平呢!黄仁俊刚想吵,被董思成堵了回去“有事回办公室说!”

回到办公室,关门拉百叶窗“董思成你什么意思!你答应让我追她的!你还不让我拦着她去相亲!”

董思成听这话就来气:“黄仁俊我还想问你什么意思呢!你没来这前,我家小丫头脸蛋红扑扑的,你再看现在,脸色白的很!我要不让她回家休息,她倒下去了都不能算工伤!”董思成跟连珠炮似的,

黄仁俊紧抿着嘴,手上的拳头也握紧了,

董思成还嫌刀插得不够深又刺了一刀“有你这么追人的嘛?!”

这头他们吵,那头你在家里睡了个舒坦。

“坏了,忘了告诉老妈小舅舅要来!”

“不用啦,就知道你会忘!”董思成的声音在门外传来

03

吃饭的时候,你妈妈又提了相亲这件事,董思成听不下去了,“姐,小丫头才多大你就让她相亲!”

“长长见识啊!”

“长得哪门子见识?”

“我不和你这不婚族说。”

你挤着机会和妈妈说“其实我也是...”

你爸听不下去摔了筷子“是什么是!吃饭!”

这一餐饭吃的食不知味。

吃完你就回房了

“小丫头别气了,小舅舅也是这么过来的,世界那么美好,你和小舅舅未必就是同一种人啊!”董思成的微信发过来一条又一条 ,你实在是忍不了这种被人控制人生的生活,鼓起勇气发了辞呈给黄仁俊。

你告诉了小舅舅,小舅舅说会帮你。

04

董思成和黄仁俊住隔壁,共用一个阳台,这是当初黄总为了让自己儿子体验基层生活买的房子,没想到还交了个朋友。

两个人坐在阳台上抽烟,董思成很宠你,知道你不喜欢烟味,每次见你都嚼着口香糖,喷香水,没人知道他的烟瘾是有多重!

董思成吐了烟圈,和黄仁俊说:“批了她的辞呈吧!她工作也已经做完了,不需要交接了。”

黄仁俊说:“这次有什么解释呢?”

“小丫头长大了!不是那个可以在我身后的小丫头了!”董思成猛吸了一口

“可我还要追她!”黄仁俊说

“你小黄总不缺女人,放过小丫头吧。”他说

烟蒂在烟灰缸里添了一支又一支,

黄仁俊说:“你别抽了!”

董思成是:“她的事,得抽猛了我才说得出口!”

黄仁俊只能随他。

他知道你生下来是为了你的脐带血可以救你哥哥,虽然最后还是不尽如人意,也知道你从小就不受你重男轻女父亲的待见,还知道你从小到大都必须做到最好,只能听父亲的安排,不能反抗。

他说:“她对你的脾气,我是第一次见。她会对你任性!”烟蒂燃尽烫了他的手也当做不知道

“我想让她开心,脱离掌控,你懂吗?”

黄仁俊点了点头。

“黄仁俊,你不懂!你不知道一眼就能看到底的人生是有多悲哀!你也不懂我眼睁睁看着小丫头眼里的光慢慢消失的时候我心里有多痛!”董思成越说越激动,黄仁俊把屋里的冰啤酒给他一罐,自己也开了一罐,

黄仁俊说:“我以为她和别人不一样!却不想这么不一样!”

董思成嘲讽般的笑了笑:“小丫头就是小时候的我!果敢!黄仁俊,你已经负了她一次,我求你放过她这一次好吗?她已经不记得你了!不是和你闹脾气!”

“什么?!!!”

“放过......我家小丫头吧......”

05

小黄总的邮件很短,只是说“下周来收拾东西吧!”

你瞒着父母南下广东,你不知为何总是想去木棉花开花的城市,自己读大学的地方,到了广州打了一个电话给小舅舅报平安,可小舅舅却说,

“丫头,以后自己的路自己走了!”

“好!”

你听出他的声音有些哑,他不说,你也不问。

你进了母校,摸着门口的那棵木棉树,你的脑袋有些疼,你用这些年的积蓄和董思成的帮助,租了间房子,每天晚上都能梦到一个男人,你只记得那个男人手上有胎记,形状却又记不太清楚,你拿起放弃多年的画笔,画了一幅又一幅画,被一个杂志社赏识,邀请你做专栏画家,责编李东赫是你的同学。

第一次见你,他还不知道你的问题在哪,直接问:“你和黄仁俊怎么样了?”

你愣了愣神,他只当你不想回答,你凭借着你的画风在一众画风里杀出重围,因为你随心而做,没有任何的固定画风。

那晚你又做了梦,木棉树下,你和一个男人坐在树下看书,有说有笑,你看着他手上的胎记,再望向他的脸,是黄仁俊。他想站起来走动,你想拽住他的衣角却总是拉不住,

“不要走!”你被惊醒。

你拿起手机,打电话给黄仁俊,

“喂?”

“黄仁俊,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你不知怎的听到他的声音自己说出的话有些颤抖,

“我不走我不走,你不挂电话我就不走!你想起来了吗?!这么晚了可以睡了啊!”可不是,才三点半,你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那个小女孩

“不许骗我!”

“不骗你。”他的声音温润如玉,

06

第二天起来,你发现真的没有挂断,你们打了四个多小时电话,互相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入眠。

你起床的声音好像惊扰了他,

“起来了?”

“起来了。”你羞于启齿昨晚的事,

可他开了口“小琦,把我带回你身边好吗?”

然后你听见了敲门声,打开门,是他

“小琦,我回来了!”

你抱着他,他恨不得把你揉进骨头里,你打电话给小舅舅,

小舅舅说“我个不婚族就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啦!放过我吧!”

07

黄仁俊把分公司开到广东,在广东做小黄总,而董思成顶了黄仁俊现在的位置,好不威风!

黄仁俊在木棉树下和你拥吻,他终究不忍心放过你,就像你也从来不想忘记他一般!

可谁又来放过董思成呢?连他自己都不放过他自己!

烟蒂未燃尽,谁又知道结局会不会是大团圆呢?

————————FIN——————————————

放过 后续 

评论(7)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